Thursday 18 July 2013

這些年買的專輯

那天突然發現,原來我這些年買的專輯大多數都是女生的。

或許,我是女生的關系吧!

難免在聽女生的歌會比較有感觸。

“會支持這些專輯是因為我覺得十首歌里面,至少有六七首是好聽的。”當然,詞也寫得好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戴佩妮"純屬意外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丁噹"未來的情人"


林凡"愛情 很突然"

張靚穎"我相信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梁文音"情人知己"

劉若英"在一起"

徐佳瑩"理想人生"

S.H.E "Shero"

梁靜茹"情歌沒有告訴你"

孫燕姿"是時候"

劉力揚"我就是這樣"

劉力揚"轉寄"

何維健"變化"

倪安東“Lesson One”

伍家輝"你愛我嗎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