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

不想承認




再次感恩。。。因為這首歌實現了我多年的三個小心願。

一,終於有機會在電台聽到自己寫的歌。
以前常常在想當我在忙著處理文件的時候,電台不經意傳來自己寫的歌,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。

二,終於在mv字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和作品。

三,終於在人群之中聽到歌手在台上唱自己的歌。

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心願,希望有實現的一天。
比如:

一)搭上台灣偶像劇成為主題曲,片尾曲,插曲。。。
希望追戲之餘,還可以聽到自己的作品。若有一天再去台灣旅行的話,最好那時候,剛好那裏的電視台狂打那部戲,感受下那股熱潮。

二)看演唱會
希望將來可以在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上,坐在台下靜靜聽他/她演唱我的作品。

三)唱k
希望跟我一起唱k的朋友或我可以點播自己的作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